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关于公开征求《安徽省生态环境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2020-08-07 14:2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生态环境生态环境行政处罚安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目前,安徽生态环境厅正在开展《安徽省生态环境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规定》(以下简称《基准规定》)修订工作。《基准规定》对于推进依法行政,进一步规范生态环境行政处罚裁量权的行使具有重要意义。现将《安徽省生态环境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规定(征求意见稿)》(附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个人和各有关单位可将有关意见和建议通过电子邮件、传真、信件等方式反馈我厅。

电子邮件地址:anhuiepi@163.com

传真:0551-62376139

来信地址:合肥市政务文化新区怀宁路1766号省生态环境厅206室,邮编230071

咨询电话:62376106

二、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0年6月18日。

附件:

1.安徽省生态环境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规定(征求意见稿)正文

2.安徽省生态环境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规定(征求意见稿)修订说明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

2020年6月9日

附件:20200604 安徽省生态环境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规定(征求意见稿).doc

附件:20200604 安徽省生态环境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规定-修订说明.doc

附件1: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查看更多>生态环境行政处罚查看更多>安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