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项目正文

安徽滁州市厨余垃圾处理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顺利举行

2020-08-08 10:12来源:洁绿环境关键词:生活垃圾填埋场厨余垃圾处理滁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安徽省滁州生活垃圾填埋场二期(B区:厨余垃圾处理项目)近期工程PPP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顺利举行,项目实施机构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政府出资方代表滁州市城投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社会出资方北京洁绿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四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及代表出席此次开工仪式,现场嘉宾共同按下项目启动球见证这一振奋人心的时刻,并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嘉宾共同按下项目启动球

嘉宾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安徽省滁州市生活垃圾填埋场二期(B区:厨余垃圾处理项目)近期工程PPP项目主要承担滁州市区、来安县和全椒县县城建成区的厨余垃圾收运及处理任务,建设规模为300 吨/日,项目包括收运系统、预处理系统、厌氧系统、沼气提纯压缩、沼渣沼液脱水系统、污水处理系统,项目建设地位于滁州市生活垃圾填埋场西侧,总用地面积41.3亩。滁州市厨余垃圾处理项目建设的启动,将有效推动滁州市生活垃圾的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

滁州市厨余垃圾处理项目效果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填埋场查看更多>厨余垃圾处理查看更多>滁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