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方信立华催化剂低温优势凸显 成功进军工业硅行业

2020-08-10 13:20来源:方信立华关键词:超低温催化剂SCR脱硝催化剂方信立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7月,北京方信立华科技有限公司与东方希望集团昌吉吉盛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签订超低温SCR脱硝催化剂供货合同,为该公司准硅二期公用车间共6套工业硅电热炉提供超低温脱硝催化剂,反应器设计最低运行温度为150℃,这是继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矿业分公司复合材料厂回转窑烟气低温SCR脱硝后,方信立华又一项150℃超低温SCR脱硝工程实践。

作为国内最早从事非电领域低温SCR脱硝催化剂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其脱硝催化关键技术于2019年1月被中国环境科学学会鉴定为国际领先,多年来,始终保持在钢铁、焦化、垃圾焚烧等行业低温脱硝领域的优势地位。本次150℃超低温催化剂采用了低温活性更高的特殊配方,在确保低温活性的同时提高了催化剂使用寿命,在解决氮氧化物超低排放的同时,避免了对原烟气进行加热处理,节约了大量能源。

“品质方信,科技立华”,方信立华将更加精益求精,不断改进产品与工艺,为打赢蓝天保卫战作出不懈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温催化剂查看更多>SCR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方信立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