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会展正文

关于召开“第九届全国挥发性有机污染物(VOCs)减排与控制会议”的通知

2020-08-10 18:45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关键词:VOCs污染防治VOCs治理挥发性有机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发布关于召开“第九届全国挥发性有机污染物(VOCs)减排与控制会议”的通知。全文如下:

中环协〔2020〕104号

关于召开“第九届全国挥发性有机污染物(VOCs)减排与控制会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专家学者:

当前阶段,我国的大气污染形势面临着细颗粒物(PM2.5)污染依然严峻和臭氧(O3)污染日益凸显的双重压力。作为PM2.5 和O3的主要前体物质,VOCs的减排与控制成为当前阶段我国大气污染治理的重中之重,VOCs治理工作进入精细化深入治理的关键阶段。为促进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推动VOCs污染防治行业健康发展,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废气净化委员会于2020年9月14日-15日在线召开“第九届全国挥发性有机污染物(VOCs)减排与控制会议——政策趋势与应对战略”,会议内容将在北极星环保网线上平台和“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CIEPEC 2020)”线上平台进行播放。

会议将继续以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为主题,深入解读VOCs污染防治相关法规和政策,探讨防治工作发展趋势及应对战略,并结合VOCs治理中出现的热点问题进行广泛交流与研讨。现将有关会议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控制材料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承办单位: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废气净化委员会

北极星环保网

协办单位:

大连兆和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昱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中科新天地(合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二、时间及形式

时间:2020年9月14日(9:00-17:00)—9月15日(9:00-12:00)

形式:视频会议+直播回放

三、主要议题

(一)我国大气污染形势与挑战;

(二)VOCs污染防治的法规、政策与标准解读;

(三)VOCs污染防治发展趋势与应对战略;

(四)VOCs污染防治热点问题及应对措施;

(五)VOCs污染防治技术与成果推广。

四、会议报名

会议免费,报名请扫二维码:

五、会务组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京芬 18920651376、王喜芹 13683204999

邮 箱:fqjh@caepi.org.cn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2020年8月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污染防治查看更多>VOCs治理查看更多>挥发性有机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