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护公路 助冬奥!盈峰中联22辆环卫车交付北京瑞通

2020-08-11 15:02来源:盈峰中联关键词:清扫保洁装备环卫车辆盈峰中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盈峰中联环境22台环卫车辆交付北京路桥瑞通养护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瑞通”),北京分公司服务负责人邓平凡带领团队协助客户完成了车辆的上牌、检测等一切上岗前的准备工作,顺利将环卫车辆交付给客户。

邓平凡将金灿灿的车钥匙交付客户

在公路养护方面,北京瑞通是行业专家。他们主要负责北京市十个郊区县地方公路和桥梁的清扫保洁任务。地方公路路程长,路况复杂,路面不及市区道路平整干净,保洁难度相对较大。这样的作业工况也就要求清扫保洁装备以中大型扫路车为主,装载量大,持续作业时间长,效率高,同时要求产品适应性强,质量及性能可靠而稳定。

ZBH5183TSLDFE6扫路车

而此次北京瑞通采购的以盈峰中联环境为代表的ZBH5073TSLQLE6 、ZBH5183TSLDFE6扫路车,ZBH5180TXSDFEE6洗扫车,在连续作业时间、吸嘴性能提升、气力系统优化、风机高效降噪、零部件模块化设计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或提升,非常适用于城市干道、环线、高等级公路和机场等沥青混凝土路面和水泥混凝土路面大面积、长距离快速清扫和保洁作业。

此外,北京瑞通为清扫装备配置了推雪铲或扫雪刷,为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做抗冰除雪装备储备,保障通往延庆、张家口奥运展馆公路的安全畅通,全力服务北京冬季奥运会。

ZBH5073TSLQLE6扫路车

交接仪式上,北京瑞通有关负责人表示:生命至上,公路清扫保洁首要保障安全,因此机械化清扫率必须提升,用机械代替人工;其次是清扫效率,我们是看着他们产品一代又一代成长起来的,设计合理,新开发的多种新型多功能产品完全能够满足了我单位的作业要求,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盈峰中联环境产品质量过硬,服务完善,产品性价比高。据了解,北京瑞通2003年成立以来,连续16年一直采购盈峰中联环境清扫保洁车辆,截止目前,公司环卫车辆保有量260多台。

22辆环卫装备发车,奔赴北京

中国公路总里程已达484.65万公里,居世界第一。早些年,“绿色公路”的理念就深入每一位公路人的心中。“绿色”不仅仅是体现在公路设计、施工过程中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同时也体现在每一位出行人员在旅途中的舒适感,干净、整洁、惬意,与自然和谐共生。保洁养护公路,盈峰中联环境潜心研究,让科技创新支撑公路出行的舒适度,让旅途中你心情自由飞翔,看遍人间美景。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扫保洁装备查看更多>环卫车辆查看更多>盈峰中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