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内蒙古奈曼旗与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2020-08-12 08:47来源:奈曼旗人民政府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海螺创业生活垃圾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8日,奈曼旗人民政府与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旗委书记张华,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布仁,旗领导高国焱、席额日很音出席签约仪式。

奈曼旗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投资2.7亿元,计划建设一条400吨/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系统、20吨/日餐厨废弃物处理系统及相关配套设施。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采用机械炉排炉工艺,建设垃圾接收计量、焚烧、余热发电、烟气处理、灰渣处理、污水处理直至生活垃圾处理完毕全部建设内容,以及餐厨废弃物所需的预处理设施和与之配套的辅助设施等。项目拟选址在奈曼旗工业园区A区内,规划用地面积约100亩。

签约仪式上,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纪勤应致辞,他表态,要发挥资金技术管理的优势,秉承美化环境,呵护地球,为人类创造美好家园的经营理念,采用精湛技术,精良设备,精锐的团队,确保项目建设好、运营好,使之成为奈曼旗的工业旅游点和环保教育基地,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为奈曼旗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旗委书记张华对项目成功签约落地奈曼旗表示祝贺。他指出,环保和建材产业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也是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经济增长点。海螺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拥有先进的专利技术,充实的资金实力,优秀的人才团队和管理经验,希望该项目尽早开工建设投产。要求相关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信守承诺、履约践约,兑现落实招商引资政策,高效快捷办理各项前期手续,全力做好跟踪配套服务,努力为招商引资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海螺创业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