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中国航天科工:全面履行强军首责 高质量完成全年科研生产和经营发展任务

2020-08-12 10:59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产业化项目中国航天科工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总结今年以来集团公司经济运行的总体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研判内外部形势,研究提出解决措施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全力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上半年,集团公司重点任务推进有力,主要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基本达到预期,经济运行向好态势进一步显现。下半年,疫情变化给集团公司完成年度计划目标带来较大的不确定性,所属单位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依然存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为集团公司做强做优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国家各项激励措施为后续经营发展提供了新机遇。各单位要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采取强有力措施,直面挑战、克服困难、防范风险,全面完成集团公司“三个确保”的工作目标。

袁洁充分肯定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并从聚焦主责主业、风险隐患、军品质量管理、产业结构等方面剖析了存在的不足,对后续工作提出10项具体要求:

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履行强军首责,高质量完成全年科研生产和经营发展任务。

二是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坚持正确业绩导向,有所为有所不为,有保有压,抢抓市场机遇,提升质量效益。

三是加大核心关键技术攻关,各个产业必须做到“核心在手”。

四是坚持质量第一,夯实基础,全体员工都要树立“零缺陷”质量管理理念,坚持一次把事情做对、一次把事情做好,从源头抓起,做到全过程的质量控制和精细化的定量控制。

五是大力推进民用产业重大产业化项目布局和实施,将发展蓝图变成设计图和施工图,利用各方资源推动产业化项目真正落实。

六是做好“十四五”规划论证工作。

七是加强管理,有效控制风险,实现任务流程化、流程信息化,以信息支撑决策,进一步完善制度,形成管理闭环。

八是推动全面深化改革,激发企业活力,提高管理效率和管控能力,推动高效运行。

九是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坚决落实“两个一以贯之”,发挥好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

十是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特别是各单位主要领导要深入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使大家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产业化项目查看更多>中国航天科工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