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政策正文

中国环保产业协会:《袋式除尘器 滤袋技术要求(征求意见稿)》

2020-08-12 11:17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关键词:袋式除尘器除尘器滤袋滤袋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发布《袋式除尘器 滤袋技术要求(征求意见稿)》。全文如下:

中环协〔2020〕105号

关于征求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标准《袋式除尘器 滤袋技术要求(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各有关单位:为促进袋式除尘器滤袋产品的应用,规范和指导袋式除尘器滤袋的生产及制造,我会组织编制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标准《袋式除尘器 滤袋技术要求》。目前,标准编制单位已完成标准的征求意见稿。根据《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标准管理办法》的规定,现将该标准征求意见稿和有关材料印送给你们,请研究并提出书面意见,于2020年9月8日前反馈我会。

联系人: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技术部 彭溶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扣钟北里甲4楼

邮政编码:100037电 话:010-51555002-806

邮 箱:standard@caepi.org.c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2020年8月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袋式除尘器查看更多>除尘器滤袋查看更多>滤袋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