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超10亿!贵州黔西南州义龙新区水务一体化建设(一期)PPP项目(二次)资格预审公告

2020-08-12 15:17来源:贵州省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水务一体化PPP项目贵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贵州省政府采购网获悉,贵州省黔西南州义龙新区水务一体化建设(一期)PPP项目(二次)发布资格预审公告。

本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恋湖防渗工程(包括者磨河堤水工程、围山湖东干渠防渗、恋湖防渗)乡镇供水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包含水源地保护工程)和乡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三部分。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如下:

乡镇供水工程

新建鲁万顶郑片区联网供水工程(含水源保护工程)、雨樟水厂片区供水工程(含水源保护工程)、龙新德木片区联网供水工程(含水源保护工程)、雨樟镇双龙潭水厂片区供水工程(含水源保护工程),各乡镇供水规模合计为44542.74m³/d。

污水处理工程

顶效街道工业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新建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中心、铺设和改造污水管网、配套检查井及提升泵站,污水处理厂设计规模为 5000t/d。万屯镇工业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新建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中心、铺设和改造污水管网、配套检查井及提升泵站,污水处理厂设计规模为 5000t/d。郑屯镇工业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新建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中心、铺设和改造污水管网、配套检查井及提升泵站,污水处理厂设计规模为 5000t/d。新桥镇工业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新建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中心、铺设和改造污水管网、配套检查井及提升泵站,污水处理厂设计规模为 5000t/d。德卧镇工业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新建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中心、铺设和改造污水管网、配套检查井及提升泵站,污水处理厂设计规模为 5000t/d。

本项目污水处理能力合计为 25000t/d。

恋湖防渗工程

新建者磨河提水工程、对围山湖东干渠防渗及恋湖防渗进行防渗处理,同时修建 4 座拦水坝。

采购范围: 本项目运作方式为BOT(建设-运营-移交),项目公司在合作期内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和运营维护,在运营期内项目公司通过获得使用者付费收入和根据绩效考核结果确定的政府可行性缺口补助的方式,收回投资、补偿成本,并获取合理回报。合作期届满时,项目公司项目资产及相关权益无偿完好、无债务、无法律纠纷、不设定担保地移交给义龙新区农林水务和移民局或政府指定其他机构。

本项目回报机制为可行性缺口补助,可通过运营供水厂而有权获得对应的使用者付费。使用者付费不足以满足项目公司成本回收和合理回报的部分,由政府依据绩效考核结果,按照约定的方式对差额部分予以补助。

项目拟合作期限:建设期为36个月,从 2020 年9月至 2023 年8月,运营期为204个月,从2023年9月至2039年8月。

详情如下:

黔西南州义龙新区水务一体化建设(一期)PPP项目(二次)资格预审公告

项目概况

黔西南州义龙新区水务一体化建设(一期)PPP项目(二次)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黔西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下载。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0-08-31 13:00:00(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州公易采【202006】0057

项目名称:黔西南州义龙新区水务一体化建设(一期)PPP项目(二次)

项目序列号:州公易采【202006】0057

采购方式:ppp模式

预算金额:1,055,744,600元

采购需求:1批

履行期限:拟合作期限:建设期为36个月,从 2020 年9 月 至 2023 年8月,运营期为204个月,从2023年9月至2039年8月。

PPP项目:是

是否限定社会资本数量:否

是否采购本国货物和服务:是

项目授权主体名称:

义龙新区农林水务和移民局

技术引进和转让要求:

/

对社会资本参与采购活动和履约保证的担保要求:

《资格预审文件》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基本规定条件须提供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的资料;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1)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 2019 年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 (以营业执照为准)提供基本账户银行资信证明或 2020 年任意一个月的会计报表(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提供 2020 年任意一个月依法纳税和缴纳社保的相关材料;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 4)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 3 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2020-08-11 09:00:00至2020-08-17 11:00:00(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黔西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下载。

方式:黔西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下载。申请人须在黔西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员交易系统获取资格预审文件,否则其申请作无效处理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2020-08-31 13:00:00(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黔西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为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20-08-31 13:00:00(北京时间)前。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义龙新区农林水务和移民局

地址:义龙新区

联系方式:17308598217

2、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贵州三恒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黔西南州兴义市胖山安置区办公室

联系方式:15985518371

3、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飞

电话:17308598217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务一体化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贵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