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瀚蓝环境:上半年净利升0.02%至4.61亿元

2020-08-14 09:18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固废处理瀚蓝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瀚蓝环境披露2020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31.36亿元,同比增长17.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1亿元,同比增长0.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51亿元,同比增长0.86%;基本每股收益0.60元。

扣非净利润增幅少于营业收入增幅,主要是报告期内部分固废项目陆续完工投产,投产初期叠加疫情影响使得产能利用不足,但项目固定成本费用投入(如折旧、无形资产摊销、借款利息费用化等)较大,同时能源业务受疫情及政策影响,盈利水平下降。

报告期内,受疫情影响,固废处理板块的餐厨、危废和部分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产能利用率不足,但得益于新增合并深圳国源股权,以及新增南海垃圾焚烧发电三厂项目(1500吨/日)、常山项目(1000吨/日)、宣城项目(1000吨/日)、饶平项目(600吨/日)等项目投产,2020年实现固废处理主营业务收入16.66亿元,同比增长51.71%。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固废处理查看更多>瀚蓝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