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山东济南章丘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工程举行签约仪式

2020-08-14 10:30来源:泉水叮咚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静脉产业园项目绿色动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3日下午,山东济南市章丘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工程暨静脉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这是章丘区加快城市现代化发展,推进生态章丘建设的一次重要实践。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会长徐文龙、绿色动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乔德卫及章丘区领导边祥为、徐法贤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区委副书记、区长边祥为对各位领导及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章丘区基本情况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章丘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加快推进城市现代化和新型城镇化建设,实施了一批明水国际泉水旅游度假区、华侨城综合体等大型文旅综合体和千万平米安置房项目,生态环境和城市品质显著提升。当前,章丘区正全面对标“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和“五个济南”建设,统筹推进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全国文明城市复审、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魅力泉城”十大行动,全面打造“中国龙山 泉韵章丘”城市区域品牌,高标准实施垃圾综合治理,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努力满足广大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环境的新期待。

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是从事城市市容环境卫生工作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社会组织,在促进行业管理,提高行业质量,规范市容环境卫生服务市场,促进城市环境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深圳绿色动力集团是行业内的领军型企业,技术先进、经验丰富。即将实施的静脉产业园项目,必将进一步深化我们之间的合作,让章丘的城市生活更美好

下步,章丘区将一如既往的为企业发展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营造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也希望绿色动力公司加快项目实施,建设精品工程,科学高效运营,为促进章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举行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现场调研了餐厨垃圾处理中心生活垃圾分类末端处置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静脉产业园项目查看更多>绿色动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