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会展正文

与北极星一起云逛环博会——媒体采访篇

2020-08-14 17:1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企业污染治理解决方案2020上海环博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昨天,第21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环博会由慕尼黑博览集团、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受疫情影响,本届环博会是年度环保行业的“首展”,展会在特殊时期顺利举办,让业内同行和上下游之间能够充分交流,了解彼此的近况和需求,打通盲点断点,将成为环保产业走出低迷、回归常态的强心剂,助推环保行业加快复苏。

今年,尽管受到疫情一定程度的影响,但展会仍然保持了较为完整的产业链,环境监测与检测、大气污染治理及污水处理展览面积与上年仍然保持或有小幅增加,城市特色展区“上海馆”规模也超过预期。同时,展会在细分领域的延伸也初具规模。

本届展会使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至W5、E1至E7和N5共13个室内展馆,以及部分室外展区,展会规模达150000平方米,24个国家超1800家知名环保企业参展,全面展示全球市政、工业、农村领域的水、固废、大气、土壤、噪声污染治理解决方案。北极星环保网作为环博会特邀媒体,走访了各大展位,与众多企业进行了交流。在此,特奉上图片系列报道“与北极星一起云逛环博会”,带领大家从不同角度领略2020上海环博会的风采。北极星环保网系列报道分为:高大上展位篇、媒体采访篇……

媒体采访篇精彩奉上:

企业微信截图_15973981092103(1).png

盈峰环境科技集团

贺利氏(沈阳)特种光源有限公司.jpg

贺利氏(沈阳)特种光源有限公司

企业微信截图_15973980464117.png

川源(中国)机械有限公司

杜尔涂装系统工程(上海)有限公司.jpg

杜尔涂装系统工程(上海)有限公司

企业微信截图_15973981972904.png

托普索贸易(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科尔康安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jpg

北京科尔康安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杭州凯明催化剂股份有限公司.jpg

杭州凯明催化剂股份有限公司

江西新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jpg

江西新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jpg

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鲁阳节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jpg

山东鲁阳节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微信截图_15973982481582.png

沃斯坦热力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可迪尔空气技术(北京)有限公司.jpg

可迪尔空气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延伸阅读:

与北极星一起云逛环博会——高大上展位篇

与北极星一起云逛环博会——高大上展位篇(续)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企业查看更多>污染治理解决方案查看更多>2020上海环博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