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天津市软件行业协会领导一行莅临同阳科技

2020-08-17 10:09来源:天津同阳科技关键词:环境监测领域智慧环保领域天津同阳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导 读

8月14日,天津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森,天津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商会副秘书长刘玺等领导一行莅临天津同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考察指导工作,公司总经理陈文亮、生产供应中心总经理崔卫平、研发中心总经理樊海春等人负责接待并参与座谈。

王秘书长一行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同阳办公场所及展厅,并在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陈总向与会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目前发展状况以及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主要问题,重点介绍了公司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技术在智慧环保领域的应用。王秘书长对同阳的产品优势及发展机遇表示肯定,对同阳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座谈会上,天津市软件行业协会工作人员对我司在项目申报、行业对接、双软企业认定及版权示范单位如何申报等方面的工作内容展开深入了解,对协会的会员活动、座谈交流、培训、人才联盟等各项服务内容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希望同阳能够结合自身需求,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各类活动。

王秘书长表示天津市软件行业协会旨在为企业搭建平台,为企业寻找更优质的专业领域服务,协会将进一步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坚定不移地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提供资源交流共享平台,并希望同阳能够继续发挥企业优势,加大资源整合力度,持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为本市乃至国内的软件产业做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环保”信息化浪潮的不断涌进,同阳在环保产品-软件平台的开发及应用上取得了显著成绩,同阳的“智慧环保大数据平台”逐步获得市场的认可,软件技术在环境监测领域处于领先地位。陈总表示,同阳作为天津本土的软硬件研发企业,期望借助天津市软件行业协会这个高水准的平台,加强与本地合作伙伴的合作,实现企业间的合作共赢,助力软件产业的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监测领域查看更多>智慧环保领域查看更多>天津同阳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