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德国Clear Edge携手Purafil亮相2020上海环博会

2020-08-17 10:35来源:上海弗杰关键词:高温陶瓷滤管除尘脱硝一体化上海弗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8月13-15日,疫情常态化后成功举办的第21届中国环博会,成为本年度环保行业“首展”和“全球最大环保展”,以其超预期的规模吸引了业内的高度关注,再一次向世界呈现了中国环保产业及市场的蓬勃活力与发展潜力。

德国Clear Edge公司,携手集团(美国过滤集团FGC)旗下兄弟公司美国普拉飞(Purafil)公司再次共同亮相上海环博会。作为应用陶瓷纤维催化滤管处理高温烟气除尘脱硝一体化技术的鼻祖,陶瓷纤维催化滤管的展出再一次吸引众多逛展观众驻足,其中不乏国内高校,研究院所,设备厂家等。展台的来访客户络绎不绝,即使近日上海持续高温橙色预警,馆外艳阳馆内闷热却丝毫阻挡不住业内人士对展会的热情。

德国Clear Edge公司在本次展会上展出了高温陶瓷滤管XS-1000/3000产品(下图中短/长白色滤管),引入生物可溶性纤维的环境友好型催化滤管GR-1000(图中灰绿色滤管),以及高温陶瓷催化滤管TK-3000产品(下图中黄管),并特意做了切面供客户直观感受能带来高效脱硝效率的催化剂在20mm壁厚中的分布。

随着国家环保政策要求日益趋严,越来越多的行业/地区要求超低排放,企业为满足达标排放的同时势必会对全流程系统的投资及运维成本以及占地加以考虑。而除尘脱硝一体化的陶瓷催化滤管可以最大化满足客户的需求,在适合的温度区间,除尘可低至2mg/Nm3,脱硝效率可高达95-97%,催化降解二噁英效率可高达>99.8%。目前德国Clear Edge在玻璃窑烟气处理行业有超过70套应用案例,垃圾焚烧有超过120套应用案例涉及市政污泥焚烧,工业废弃物焚烧,临床医疗废弃物焚烧等细分领域 ,同时在金属加工,化工及冶炼及气化领域均有众多业绩。Clear Edge为本次展会准备了陶瓷纤维催化滤管在玻璃窑烟气,垃圾焚烧烟气及水泥窑烟气行业应用的案例介绍及部分业绩表宣传页,来访客户对此表示出高度关注,实际使用过Clear Edge产品的客户对我们的产品表示高度认可并愿意寻求进一步合作。

同时另一侧兄弟公司普拉飞(Purafil)也同样火热。普拉飞可以提供关键设备腐蚀控制系统,恶臭治理,工业废气治理及危险化学气体泄漏应急方案等,不少访客为此驻足参观并了解。普拉飞销售部门及技术部门的同事一同接待客户并现场为客户提供生产过程中的解决方案并与大家分享多年积累的经验。

为期三天的展会是疫情之后的第一次环保盛会,我们与久违的业界资深人员就环境治理,工业烟气排放控制等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与行业精英交流思想碰撞观点,寻求共赢合作,从而实现共同成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温陶瓷滤管查看更多>除尘脱硝一体化查看更多>上海弗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