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长林能源荣获山西省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2020-08-17 13:57来源:长林能源关键词:长林能源烟气脱硫脱硝高新技术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1月29日,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以国科发火〔2016〕32号印发修订后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办法要求加大对科技型企业的政策扶持,有力推动科技型企业发展,培育创造新技术的生力军。2019年6月国新办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负责人表示要壮大高新技术企业。

2019年9月山西长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自主研发项目荣获山西省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将科技成果转化与高科技企业发展融为一体。

长林能源此次荣获山西省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充分展现了政府、市场对长林能源技术的高度认可,对长林能源在环保领域继续做专、做精、做大、做强,坚持深耕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未来,长林能源将继续秉承工匠精神,充分发挥企业主体责任和企业家精神,潜心开发创新技术持续为冶金、焦化等行业提供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共同打赢蓝天保卫战、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建设美丽中国而继续努力。

2020年7月国务院发布《关于促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出,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壮大,建立健全政策协调联动机制,落实好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减免、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等政策。

据了解,长林能源多年来始终致力于冶金、煤化工、建材、电力行业余热发电、环境除尘、烟气脱硫脱硝,脱硫废液提盐、节能环保技术的研发,目前已在国内15个省市配套,市场占有率65%以上,是我国节能环保、资源综合利用的学科带头人。多年来,长林能源帮助国内外众多焦化企业解决节能环保难题,提升了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好评,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影响力。

延伸阅读:

【长林新闻】普法宣传进企业 法治观念入人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林能源查看更多>烟气脱硫脱硝查看更多>高新技术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