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项目动态|河北邯郸永年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全面加快建设

2020-08-18 10:46来源:邯郸广电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厂生活垃圾处理中电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永年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是全区重点项目之一,永年区住建局和项目建设单位密切合作、科学调度,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臂架式混凝土泵车,高举折叠臂,随着一阵阵轰鸣,一车车水泥灌注支护模具中。数百名工人头顶烈日,在热浪炙烤中绑扎钢筋、切割桥板,整个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邯郸中电环保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许晓国

截止目前完成总投资1.5亿元,工程进度完成45%。下一步公司将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克服酷热天气等不良因素,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进度计划,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年,全力做好各项建设和安装工作,力保年度目标的实现。

据了解,永年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国家提倡的环保项目,总投资6.2亿元,占地87.5亩,今年年底将建成投用。项目建成投运后,年处理垃圾量43.8万吨,可满足永年全区生活垃圾处理需求,极大提高城乡环卫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中电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