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换人!多家环保公司迎来新的董事长或总经理

2020-08-19 09:0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企业大唐环境王彦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前几日,北极星环保网发布了文章《人事|多名环保公司高管辞职》。铁打的职场,流水的员工,高管也不例外。当然有走就有来,多家环保企业换了新的董事长或总经理。根据公开资料,北极星环保网整理如下:

谭侃任东江环保代理总裁

日前,东江环保发布公告,董事会于2020年8月12日收到姚曙递交的辞职报告,因其他工作安排辞去该公司执行董事、总裁与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职务。随着姚曙辞任公司总裁,已委任公司董事长及执行董事谭侃为代理总裁,以待委任公司新任总裁。

王彦文大唐环境总经理

7月24日大唐环境发布公告,由于工作调动,侯国力已辞去公司总经理的职务,该辞任自2020年7月24日起生效。

董事会已决议委任王彦文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2020年7月24日起为期三年。根据公司的公司章程,王彦文将于其任期届满后可获选连 任。王彦文作为公司总经理的薪酬将根据其职权范围并考虑其于公司的工作职责厘定。

温雷筠任天壕环境总经理

7月21日,天壕环境公告,公司于2020年7月2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温雷筠为公司总经理,负责全面主持公司总体经营管理工作,组织实施董事会决议,对董事会负责并报告工作,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云南水务委任李家龙为董事长

7月16日,云南水务发布公告,李家龙获委任为第二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李先生的委任将由临时股东大会之日起生效。李先生的任期自临时股东大会之日起至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此外,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全体董事一致选举通过,李先生获选为董事长,由临时股东大会之日起生效。

之前云南水务发布公告,杨涛先生因工作原因,提出辞任非执行董事、董事长及提名委员会主席兼成员职务,并将于临时股东大会结束时生效。

东旭蓝天: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财务总监、副总经理换人!

东旭蓝天7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期发生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变更。

因工作调整原因,黄志良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职务,辞职后仅担任公司董事职务;因个人原因,卢召义先生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其他职务;因工作变动原因,夏志勇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财务总监及副总经理职务;邓新贵先生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公司于2020年7月6日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选举董事王甫民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提名王甫民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聘任王正军先生兼任公司财务总监。聘任董辰京先生、邹德育先生、陈巍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分管公司相应工作;同意提名刘军先生及王正军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上海环境:颜晓斐为新任董事长

7月2日,上海环境公告称,公司在6月底召开了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第二届监事会股东监事,完成了董事会、监事会的换 届选举。

颜晓斐任公司董事长,高炜任公司总裁,杨伯伟、叶辉和邹庐泉任公司副总裁。

京源环保:选举李武林为董事长兼总经理

京源环保于5月22日发布了关于选举董事长、专门委员会委员、监事会主席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选举李武林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聘任李武林先生兼任公司总经理,聘任苏海娟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季献华先生、苏海娟女士、李国汇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钱烨女士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贺江川任首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5月12日,首创集团召开主要领导任职调整宣布会。会议宣布,贺江川同志任首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爱庆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首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

葛洲坝:聘任宋领为总经理

1月13日,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宋领先生辞任公司监事一职,出任公司总经理。公告称,宋领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葛洲坝监事职务,自2020年1月10日起生效。葛洲坝董事会经审议通过,将聘任宋领先生任公司总经理,并提名其为公司董事候选人。

同日,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聘任宋领为公司总经理。

(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企业查看更多>大唐环境查看更多>王彦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