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中冶宝钢承接梅钢酸再生烟雾处理环保改造开工

2020-08-19 14:41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关键词:再生烟雾处理梅钢中冶宝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8日,中冶宝钢承接的梅钢冷轧酸再生烟雾处理改造工程开工,现场启动公辅设施土建基础作业,该项目预计10月底完成并交付投产。改造后,预计系统外排废气可达到国家环保标准。

梅钢冷轧酸再生机组系统投产达到年限,工况条件趋向老化,不利环保。现对该系统进行升级改造,满足环保要求。改造主要对2号机组主烟道文丘里洗涤器进行冷却和除尘功能改造、焙烧炉下料口改造、氧化铁粉仓除尘器改造等,并根据工艺要求,新增相应的供回水管路、供配电线路等公辅配套土建基础设施。开工当天,室外高温,施工人员落实现场防暑降温措施,顶着太阳按施工方案开挖基坑,确认基础设施埋深,有序施工。

梅钢公司主要生产热轧薄板和普热轧板卷、冷轧薄板及薄卷等产品,近年来,梅钢公司积极相应国家环保要求,不断优化改造设备,中冶宝钢已多次助力梅钢实现烟气环保排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再生烟雾处理查看更多>梅钢查看更多>中冶宝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