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报道正文

湖南永州市道县集中开工签约17个项目 总投资30.52亿元

2020-08-20 08:54来源:永州日报作者:谢万波等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重大项目生活垃圾无害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8日上午,湖南永州市道县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集中签约项目11个,总投资9.02亿元,纳入市级考核9个、投资6.92亿元,其中先进装备制造5个、电子信息4个。集中开工项目6个,总投资21.5亿元,其中产业项目3个、民生和生态环保项目3个。

其中,集中开工的永州南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永州市按照区域统筹的原则实施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集中处理道县、江永、江华、回龙圩管理区三县一区的生活垃圾。项目位于道县审章塘乡莲花宅村,占地102亩,规划建设总规模为900吨/天,年处理生活垃圾22万吨,年发电量约8340万度,总投资4.35亿元,预计2022年6月份建成投产,将在全省率先实现全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全覆盖。

今年来,道县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坚持以项目建设扩投资稳增长,35个市级重点项目开复工率达100%,完成投资55.0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4.72%,促进固定资产投资持续企稳回升,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7%,比一季度回升2.8个百分点,增幅居全市第一。今年以来,签约落户项目27个,到位内资29.63亿元,同比增长17.38%,其中500强企业项目2个、电子信息10个、先进制造8个、生物科技4个、轻纺制鞋3个。目前,已开工建设19个、完成厂房装修6个、投产达效7个,30家骨干企业纳入全市培优倍增项目库,5家企业纳入全省破零倍增计划。上半年,全县规模工业增加值增幅排全市第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重大项目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无害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