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项目动态|湖北洪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加紧建设中

2020-08-21 08:35来源:身边24小时作者:邓敏 翟高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处理生活废弃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日的高温天气,使整个洪湖犹如大蒸笼般闷热,许多人都选择待在室内开足冷气、避免外出。但是当很多人享受着空调的清凉时,建筑工人们却正在为城市的建设挥汗如雨。

在洪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建设现场,项目建设主体工程已经基本完工,工人们正在加紧建设主厂房。

为了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建筑工人们正顶着酷暑坚守在工地一线,每个人的脸都被晒得通红,汗水早已湿透了衣服。即使酷暑难耐,工人们的工作速度始终没有受到影响。

据悉,洪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地解决洪湖市生产、生活产生的各类生活废弃物,全面实现洪湖市垃圾处理的“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为打造“绿色洪湖”提供基础保障。该项目总投资约4亿元,按照国际、国内最新最先进的技术工艺和最严格的标准进行建设,设计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800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处理查看更多>生活废弃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