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评论正文

宝武控股太钢今天签字

2020-08-21 09:38来源:料道关键词:宝武集团太钢集团太钢不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消息人士透露,宝武集团控股太钢协议将在今天签字。

太钢不锈20日晚间发布公告:因控股股东太钢集团的控股股东将签订涉及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的相关协议,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障信息披露公平性,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 2 号——停复牌业务》等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证券(证券简称:太钢不锈,证券代码:000825)于2020 年 8 月 21 日开市时起停牌,停牌时间预计不超过 1 个交易日。刊登相关公告及复牌时间最迟不晚于 2020 年 8 月 24 日。

太钢集团目前的实际控制人是山西省国资委,2019年底总资产1285亿元、股东权益547亿元,净利润32亿元。

2019年,太钢不锈粗钢产量1086万吨,其中不锈钢增至418万吨(2019年全国不锈钢产量2940万吨)。

附:宝武和太钢的核心财务数据

太钢集团2019年销售收入797亿元、归母净利润22.95亿元、总资产1285亿元、股东权益547亿元。中国宝武2019年销售收入5522亿元、归母净利200亿元、总资产8622亿元、股东权益4171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宝武集团查看更多>太钢集团查看更多>太钢不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