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招标采购招标正文

江西赣州市兴国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权拍卖(挂牌)成交公告

2020-08-21 11:08来源: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垃圾焚烧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赣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标的名称:赣州市兴国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经营权

2、投资建设地址:兴国县埠头乡围子上生活垃圾填埋场旁

3、投资性质:自筹资金新建

4、投资规模:总投资规模约为57642万元。设计总规模为日处理垃圾1000t,采用2×500t/d的焚烧线,配置2台500t/d垃圾焚烧炉排炉和1台20MW 汽轮发电机组,年运行时间不少于8000h。

5、本工程系现代化的大型垃圾焚烧厂,尽可能地提高装备的自动化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厂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赣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