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思搏盈环保双喜临门!

2020-08-25 10:13来源:湖北思搏盈环保关键词:低温脱硝催化剂一体化生产线湖北思搏盈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是艰难的一年,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受了两大意外的考验:新冠肺炎疫情和“特大”水灾。一个个看不到的小小病毒,彻底打乱了人类的节奏;一场又一场无情的大雨,摧毁了不知多少人的家园。可面对逆境,思搏盈人高瞻远瞩,愈挫愈勇,迎难而上,重磅推出两大举措!

一:拓展生产线,节能降耗增效益。

2020年08月18日上午11点19分,秋高气爽,阳光灿烂,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低温脱硝催化剂一体化生产线开工奠基典礼隆重举行,随着公司董事长黄健、副董事长张先龙、常务副总童杰、技术总顾问黄天江、财务总监童德雄、商务副总鲁超等10位领导共擎金锹,扬土培基,低温脱硝催化剂一体化生产线在轰隆地马达声中正式动工!

二:优化服务平台,标杆质量创品牌。

2020年08月19日上午11点19分,花团锦簇,高朋满座,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汉街总部国际万达尊的技术交流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公司董事长黄健先生和副董事长张先龙教授共同为技术交流中心(武汉)揭牌,在热烈地掌声中交流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伴随着低温脱硝催化剂一体化生产线和技术交流中心(武汉)相继奠基和揭牌,思搏盈人将信心倍增,在守卫祖国蓝天白云的征途上再立新功,锻造精品装点青山绿水,更上层楼描绘锦绣前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温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一体化生产线查看更多>湖北思搏盈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