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企业正文

盈峰中联-福田汽车携手助力高能环境建设美丽城乡环境

2020-08-26 13:07来源:盈峰中联环境作者:何姜关键词:环卫装备生活垃圾处理盈峰中联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5日上午,“盈峰中联-福田汽车携手助力高能环境发车仪式”在盈峰中联环境产业园区隆重举行,盈峰中联329台福田汽车底盘的自装卸式垃圾车即将发往四川内江,服务于高能环境内江市各区、县城市生活垃圾处理项目,为提升城市环境卫生水平,建设美好人居环境贡献力量。

发车仪式现场

高能环境执行董事长凌锦明、副总经理熊辉,福田汽车常务副总经理常瑞、副总经理王术海,盈峰中联董事长张建国、副总裁方国浩等领导出席发车仪式,与员工代表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出席嘉宾合影留念

装备助力 多方共赢

7月份,盈峰中联携手高能环境助力内江市生态文明建设,为高能环境内江市各区、县城乡生活垃圾处理项目提供中转站垃圾收转运对接车、后装式压缩车、小型钩臂车、小型密闭收集车、洒水车、吸污车、路面养护车,共计425台套。其中,包含福田汽车底盘制造的3吨自装卸式垃圾车一共329台,占据整个设备采购合同总量的77%以上。

盈峰中联3吨自装卸式垃圾车

3吨自装卸式垃圾车机动灵活、性能优异、控制人性化。它采取后端高位上料防止污水滴漏,刮板微压缩功能增加垃圾收运量;可对120L和240L塑料桶装垃圾进行收运,同时可对接大型后装式垃圾车、中转站倾倒垃圾,非常适用于城镇居民区、社区、机关院校和老城区狭窄街道,以及乡村生活垃圾的桶装收运。

盈峰中联3吨自装卸式垃圾车

强强联合 优势互补

高能环境脱胎于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固废污染防治技术研究、成果转化和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之一。他以技术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在固废处理处置领域,具有卓越的竞争力。

盈峰中联是全国领先的高端装备和环境综合服务商,在环保行业拥有完整的产业链布局。完善的产品线和解决方案引领着行业的发展,非常受市场客户喜爱,连续十九年环卫装备市场份额稳居全国首位。

福田汽车是中国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的商用车企业,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累计产销汽车超900万辆,连续多年中国商用车销量领先。

“盈峰中联专注环卫装备整车设计、研发和制造,福田汽车专业设计、制造优质底盘,高能环境精耕环卫运营服务,三方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为内江市城乡生活垃圾处理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实现了资源共享、多方共赢。”方国浩副总裁表示。

盈峰中联副总裁方国浩

福田汽车常务副总经理常瑞向长期支持福田汽车发展的盈峰中联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自2019年9月福田汽车与中联环境开展合作以来,双方迅速在产品、技术、服务、网络等方面建立对接流程,实现快速响应,并于今年7月份,盈峰中联、福田汽车联合斩获高能环境内江生活垃圾处理装备采购项目329台环卫大单。未来,福田汽车希望加强与中联环境的合作,为客户带来高品质的产品,共同打造行业合作的示范运营,开启中国环卫车市场的新篇章,助力垃圾分类环境保卫战完美收官。

福田汽车常务副总经理常瑞

高能环境执行董事长凌锦明表示,高能环境、盈峰中联、福田汽车三方在各自擅长的领域,技术、人才储备都是屈指可数的,内江项目,是一个多赢的合作。三家单位作为产业链上下游关系,未来合作上还有很大空间,整合资源,优势互补,为中国绿水青山多做贡献。

高能环境执行董事长凌锦明

一次选择 全程无忧

产品服务方面,盈峰中联营销公司川中分公司总经理许胜兰、福田汽车战略客户营销公司专用车总监邓征宇郑重承诺:盈峰中联、福田汽车都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必定不负客户重望,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为客户产品使用提供全方位的保障。一次选择,全程无忧。

盈峰中联营销公司川中分公司总经理许胜兰

福田汽车战略客户营销公司专用车总监邓征宇

随后,盈峰中联营销公司西部大区总经理杨磊、福田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宋洋一起,将装备“金钥匙”交付给高能环境副总经理熊辉、内江高能副总经理李培喜。伴随着热闹的礼炮声,张建国董事长一声令下,崭新的环卫装备大灯闪耀,井然有序的驶出盈峰中联环境产业园区,正式踏上建设美丽内江的新征程。

金灿灿的车钥匙交付给高能环境

盈峰中联张建国董事长

在内江城市生活垃圾处理项目上,高能环境、福田汽车、盈峰中联三方的友好合作,是缘分,是情谊。今天的发车仪式,三方希望这是友好合作新的起点和征程,为中国环保事业添砖加瓦,共同促进环保事业蓬勃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装备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盈峰中联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