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企业正文

实力派!申菱环境污泥低温干化机亮相上海环博会

2020-08-27 09:18来源:申菱环境关键词:污泥低温干化机申菱环境2020上海环博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申菱环境携新型污泥低温干化机亮相第21届IE expo China 2020中国(上海)环博会。

1.jpg

申菱环境依托热泵除湿核心技术以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辅之大型豪华特装展台吸引力,吸引众多合作伙伴、专家学者驻足互动。

2.jpg

本次展机为余热型污泥低温带式干化机,采取模块化拼装结构,内外采用SUS304材质,外加铝合金包边,整机稳重、厚实,高端大气。

3.jpg

机组综合除湿能效高,可按需灵活调节干泥含水率,同时具有便捷自动、安全可靠、环境友好的特性。

4.jpg

中国(上海)环博会

5.jpg

仅次于慕尼黑IFAT的全球第二大环保展,汇集全球主流环保品牌企业。同期举办超过45场环保技术研讨会,吸引超38个国家和地区的2200家参展商。借此机会与行业精英汇聚,让世界领略申菱的特魅力。

申菱环境立足于为各行业提供好环境的战略高度,创新研发各类新型污泥低温带式干化系统,同时利用世界大型环保展览平台,通过整合上下游产业优质合作资源,旨在为污水处理厂及各大排污单位提供最优的环境治理系统解决方案。

6.jpg

延伸阅读:

申菱环境污泥低温干化技术助力广汽三菱污泥处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泥低温干化机查看更多>申菱环境查看更多>2020上海环博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