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航天凯天环保2020年环境技术总结研讨会圆满召开

2020-08-27 10:30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环保行业绿色生态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5日晚,为更好地促进技术研发人员技术交流,学习和了解行业最新动态和先进技术,工研院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新闻发布厅组织召开了航天凯天环保2020年环境技术总结研讨会。会议围绕上海环博会举办情况和行业新技术新装备发展趋势展开研讨,公司总裁叶明强,执行副总裁蓝斌男,副总裁姜晖、刘华、曾毅夫等公司领导,各经营单元及分子公司负责人和核心技术研发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研院、设计院、水务公司、环境修复事业部、工厂环境事业部、绿色生态事业部、资源循环事业部、健康家庭事业部、园区事业部等部门结合上海环博会参展情况、自身技术发展方向和正在实施的技术项目分别进行了研讨,对行业典型技术产品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后续提升计划和重点研发项目。各技术部门根据自己的业务需求有针对性的分享在环博会上的所见所得,现场反响良好,达到了预期技术共享的效果。

曾毅夫副总裁在会上对公司技术人员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盼,希望通过这次环境技术总结研讨会,对未来环保行业发展趋势要有更清晰的认识,根据业务需求进行有效业务对接,引进先进技术、加强外部合作;同时要更注重骨干技术人才的培养,以科技创新引领环保产业发展为己任,进一步提高公司技术研发实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行业查看更多>绿色生态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