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世纪星源:子公司中标7235.26万元大榭环卫资源回收处置中心项目(EPC)

2020-08-28 09:37来源:格隆汇关键词:资源回收处置环卫资源回收世纪星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世纪星源公布,2020年8月26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收到经招标人宁波大榭开发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宁波徐环东湾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宁波大榭开发区招标办确认的《中标通知书》,通知书确认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大榭环卫资源回收处置中心项目(EPC)的中标单位。中标价:人民币7235.26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资源回收处置查看更多>环卫资源回收查看更多>世纪星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