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投资18.97亿元的焦作市静脉产业园东部园区项目即将开工建设

2020-08-30 10:11来源:河南老马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静脉产业园焦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了解,近期,焦作静脉产业园东部园区项目进入招投标阶段,即将开工建设,据了解,本项目的总投资为189702.56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为项目总投资的30%,即人民币56910.77万元;债务性资金为项目总投资的70%,即人民币132791.79万元。此外,项目特许经营期为30年。其中建设期约为2年,其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需在2年内完成。初步拟选址地址位于修武县周流村南侧。

图为焦作市市区一角

焦作市静脉产业园东部园区近期一区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市政污泥处理项目(协同处置)、园区污水处理项目、园区管理中心、转运站和填埋场封场6个子项目,园区内道路、绿化等基础设施等项目设施,以及永久性进场道路、水、电、热力等红线外工程。

图为焦作修武县一处景区

图为焦作市区一处花园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静脉产业园查看更多>焦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