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长江电力:协议转让北控水务2%的普通股股份

2020-08-31 08:36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北控水务长江环保集团三峡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0日长江电力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长电国际(香港)有限公司(“长电国际”)与控股股东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三峡集团”)全资子公司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长江环保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长江生态环保(香港)投资有限公司(“长江环保(香港)公司”),协议转让长电国际持有的北控水务普通股股份200,422,000股,持股比例约2.00%。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长电国际转让所持北控水务2%股份至长江环保集团的议案》,同意公司将长电国际所持的北控水务普通股股份200,422,000股转让至长江环保(香港)公司。关联董事雷鸣山、马振波、陈国庆、何红心、洪文浩回避了表决,全体非关联董事一致同意该议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控水务查看更多>长江环保集团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