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智慧环卫企业正文

启迪环境:子公司拟与稻源科技共设稻源城服科技

2020-08-31 13:43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启迪城服智慧环卫固废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启迪环境公布,伴随着数字经济的发展及环卫运营行业转型升级,公司全资子公司启迪城市环境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启迪城服”)提出了“智慧环卫”的发展理念并在项目中实践。江苏稻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稻源科技”)是专业从事集成电路IC设计的人工智能物联网芯片科技集团。

2020年8月,启迪城服与稻源科技在郑州市签署了《合资协议》,双方共同出资设立河南稻源城服云科技有限公司(“稻源城服科技”),为启迪城服正在运营及未来开发的环卫服务一体化项目提供环卫环境云及智能物联系统的解决方案。稻源城服科技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其中,启迪城服出资人民币6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30%;稻源科技出资人民币14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70%。

此次关联交易是基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启迪城服在“智慧环卫”及环卫大数据服务领域的业务发展部署而发生的,与启迪城服的主营业务密切相关,符合公司将科技成果转化与业务发展相结合的发展战略。启迪城服与稻源科技在河南省郑州市共同出资设立合资企业,关联交易合同的签订遵循自愿、平等、公平公允的原则,不存在损害非关联股东利益的情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启迪城服查看更多>智慧环卫查看更多>固废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