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报道正文

山东东明:生活垃圾变身绿色电力

2020-09-01 09:01来源:东明之声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3日,西北建投参建的东明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工地一派繁忙景象。该项目位于山东省东明县,规划安装1台机械炉排炉,配置1台12兆瓦汽轮发电机组与1台单锅筒自然循环锅炉,每年将处理生活垃圾21.9万吨,年均发电量9120万千瓦时,是当地的重点清洁能源工程和民生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