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招标正文

河南郸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工程

2020-09-01 09:33来源: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郸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南郸城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工程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周口市庆丰街东段昌建C座805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9月24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JQXM-ZK-20200721

2、项目名称:郸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工程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约35000万元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 采购范围

本标段以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方式承担本项目总承包范围内的工程设计(含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等)、建筑安装工程施工、全厂工艺设备采购和安装调试、试运行、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服务和质量保修期内的保修服务、操作人员培训和维修手册编制等工作,竣工验收合格后将本工程移交给招标人。

5.1.1 设计内容

根据本项目要求,完成编制本项目的方案设计文件、初步设计文件、施工图设计文件、非标准设备设计文件、竣工图文件等服务的费用,设计年限内无偿提供技术服务。

5.1.2施工内容

(1)建筑工程:施工图纸内的全部内容的施工,包括但不限于主厂房、烟囱、冷却塔及综合水泵房、净水器、油库、油泵房、地磅及地磅房、门卫、上料坡道(栈桥)、室外道路、给排水管网及各类池、构建物、围墙、全厂绿化、生活及办公区精装修、全厂桩基工程等。

(2)安装工程:红线范围内所有工艺设备系统及材料的安装。包括但不限于:垃圾接收、存储与投料系统、垃圾焚烧系统、余热锅炉系统、汽轮发电机系统、烟气处理系统、灰渣处理系统、电气系统、仪表与自控系统、除盐水处理系统、渗滤液处理系统、厂区给水排水系统、配套设施等。

(3)全厂工艺系统设备、备品备件的采购。

(4)其他内容:全厂工艺设备系统调试服务、培训、设备成套技术服务、设备监造、工程实体检测及电力设备检测、特种设备检验备案、锅炉质检备案等工作内容。

5.2 建设内容及规模

本期建设内容为1×800 t/d焚烧线+1×15MW汽轮发电机组。烟气净化系统采用“SNCR+PNCR+半干法(Ca(OH)2溶液)+干法(消石灰干粉)+活性炭吸附+袋式除尘+烟气回流”组合的工艺,最终以项目环评批复为准。

5.3 标段划分:1个标段: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

5.4 质量要求:承包人保证所有分部工程一次验收合格率100%,工程联动试车一次合格,单位工程一次验收达到现行质量验收规范《建筑工程施工质量检验评定统一标准》GB50300)、《电力建设施工质量验收及评价规程》(DLT 5210及《电力建设施工技术规范》(DL5190)。

5.5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

6、合同履行期限:15个日历月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单位不超过3家。联合体投标,应满足以下要求:

(1)提交联合体协议书,且明确项目牵头人;同时载明联合体各方具体工作分工。已作为联合体成员参与投标的单位,不得在原联合体或其承继主体尚有效存续的情况下另行单独或通过加入其他联合体参加本项目的投标竞争。

(2)联合体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的同时,应附上由所有成员签署的具有法律约束力的联合体协议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下列资质之一:

3.1.1设计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环境卫生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电力行业设计乙级资质或新能源发电工程专业设计乙级资质。

3.1.2施工资质要求: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拒绝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企业和个人参与项目投标。(提供公告日期之后查询截图并加盖本单位公章);

4.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投标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 8月 31日至2020年 9月 4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2、地点:周口市庆丰街东段昌建C座805室

3、方式:凡符合条件有意参加者请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项目经理注册证、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经理职称证及近半年内社保缴纳证明、企业业绩的证明文件(以及投标资格要求的其他材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4、售价:500元/本,售后不退。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9月 24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周口大道与平安路交汇处天明锦江国际酒店四楼春晖厅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 9月 24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周口大道与平安路交汇处天明锦江国际酒店四楼春晖厅

六、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及招标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周口市政府采购网》上同时发布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无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郸城县康恒再生能源有限公司

地 址:郸城县

联 系 人:李为

联系方式:0394-872195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泾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市高陵区鹿歌路东段

联 系 人:马先生

联系方式:1668412187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马先生

电 话:16684121871

2020年 8月 3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查看更多>郸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