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水质监测企业正文

河道智能化监测|中兴仪器助力守护云南星云湖生态环境

2020-09-01 14:34来源:中兴仪器关键词:河道智能化监测水质自动监测设备中兴仪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星云湖保护治理雷霆行动持续升级、加力,江川区充分运用智能化科技手段,高质量推进主要入湖河流综合治理工程,有效提升流域生态环境,推动星云湖水质持续改善。

在渔村河,工作人员正在对今年6月份刚投入运行的水质自动监测设备进行常规检查。这台设备可以对河水中的COD、总磷、总氮等12项主要指标数据进行实时监测。

中兴仪器(深圳)有限公司何泽余:每4个小时采一次样,仪表自动分析,分析完数据上传到平台上面,我们从网站上就能够看到。

星云湖的主要入湖河道一共有12条,目前,江川区已经在7条主要入湖河道建设了水质自动监测站,通过自动化采集、监测,实时掌握河道水质状态,以智慧化管理平台作为辅助决策依据,让管理人员直观地掌握什么时候的来水可以直接入湖,什么时候的来水需要截留调蓄净化,使星云湖的入湖河道治理实现“感知有系统”、“决策有支撑”、“管理有手段”、“运营有成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河道智能化监测查看更多>水质自动监测设备查看更多>中兴仪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