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项目正文

萍安钢铁又一重要环保设施提前建成投用

2020-09-02 08:06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关键词:电除尘器超低排放改造萍安钢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6日,萍安钢铁又一重要环保设施——安源炼铁厂180㎡烧结机机头电除尘器易地大修工程顺利进行接口,比计划工期提前14天。

安源炼铁厂180m²烧结机于2010年10月建成投产,由于除尘器运行时间较长,除尘器箱体存在不同程度漏风,除尘器内部框架、阳极板、芒刺线等设备存在不同程度变形、脱落,造成除尘效果下降,主抽风机耗电量上升,影响烧结正常生产秩序。为改善除尘效果,降低损耗,保证生产顺行,该公司对180m²烧结机机头电除尘器进行易地大修改造。

此次易地大修工程是在现有机头电除尘器东侧空地新建一台机头电除尘器,投资概算2650余万元,占地面积约1650m²,烟气颗粒物排放浓度≤50mg/Nm³。项目于2019年12月进入施工准备阶段,因疫情影响,2020年2月28日复工,比计划约延后一个月。尽管时间紧、任务重,各方人员紧密配合,加紧追赶工程进度,最终提前完工。工程完工并投入使用后,不仅满足最新环保要求,还为后续180m2烧结机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提供了技术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除尘器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萍安钢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