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企业正文

龙马环卫:拟设立互联科技公司及收购莆田龙马40%股权

2020-09-02 09:32来源:格隆汇关键词:智慧环卫城乡环卫一体化龙马环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龙马环卫公布,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设立互联科技公司的议案》。

公司在现有智慧环卫平台的基础上,紧跟行业发展趋势以及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为代表的新兴领域的快速发展,继续深度开发,运用互联网思维,将环卫服务产业和环卫装备制造融合智能网联技术,提升企业管理效率,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公司迅猛腾飞,同意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龙马环卫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核准登记为准,“龙马互联”),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经营范围:智慧环卫云平台技术开发、销售、咨询及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及系统集成开发、销售、咨询及服务,相关系统方案咨询;车联网技术研发及应用;车联网虚拟运营管理(不含限制项目);车载智能终端研发及销售;智能设备研发及销售;环卫科技开发、咨询、技术培训服务(以最终工商注册登记为准)。

(二)审议通过《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莆田龙马环卫工程有限公司少数股东所持全部股权的议案》。

为进一步增强对子公司控制力度、提升环卫服务整体运作效率,同意公司收购控股子公司莆田龙马环卫工程有限公司(“莆田龙马”)少数股东龙岩市龙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所持莆田龙马40%的股权,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持有莆田龙马100%股权。

莆田龙马目前承揽了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城乡环卫一体化购买社会服务项目及补充项目,项目期限3+2年(项目运营期2018年5月16日至2021年5月15日,考核合格顺延2年,顺延后可至2023年5月15日),目前项目年化合同金额约1.3亿元。2018年度、2019年度项目考核结果均为合格。

股权转让协议的主要内容:

(1)收购依据及定价:此次收购以2020年7月31日为基准日,若莆田龙马运营项目顺利续签,标的股权的转让价款为人民币1200万元,分三期付款;若莆田龙马运营项目未能顺利续签,标的股权的转让价款为人民币700万元,分两期付款。

(2)股权转让价款的支付:转让价款采用银行转账方式分期付款。第一期在本协议生效后十个工作日内,由乙方向甲方支付转让价款600万元,第二期在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后十个工作日内,由乙方向甲方支付转让价款100万元,第三期在乙方成功续签后十个工作日内,由乙方向甲方支付剩余转让价款500万元。

(3)因上述股权转让而发生的有关费用和税费由各方依法自行承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环卫查看更多>城乡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龙马环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