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报道正文

呼和浩特市生态环境局对VOCs排放企业开展全面执法检查

2020-09-02 10:43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关键词:VOCs排放环境空气质量呼和浩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呼和浩特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对全市涉VOCs排放重点企业开展执法检查,着力解决臭氧污染问题,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此次检查旨在全面掌握VOCs在辖区范围排放的真实状况,对涉VOCs重点排放企业开展再排查、再整治。主要对汽车修理、加油站、广告喷绘及餐饮企业等企业VOCs防治设施运行情况、在线联网运行情况及活性炭等滤材的更换情况进行核实,并对运行台账提出规范化要求,有效减少VOCs有机化合物排放而造成的臭氧污染。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排放查看更多>环境空气质量查看更多>呼和浩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