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张志祥和吴亨洙共商合作

2020-09-04 10:27来源:中国冶金报关键词:建龙集团钢铁需求张志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1日,浦项中国董事长吴亨洙一行在世界钢铁协会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钟绍良的陪同下考察建龙集团并进行会谈交流。建龙集团董事长、总裁张志祥,副总裁高全宏、杨宪礼、黄丹,总裁助理张馨予等出席会谈。双方就中国钢铁业发展情况及未来走向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吴亨洙表示,建龙集团从成立到今天,取得了令业界瞩目的成绩,值得浦项学习。他表示,希望未来双方能就智能制造、非高炉冶炼等方面达成合作,以此不断发挥各自优势,在共同发展的道路上实现互利共赢。

张志祥介绍了建龙集团数字化转型、平台化运营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建龙集团将在打造“双5000”万吨(控股5000万吨、参股5000万吨)钢铁规模的同时,用工业4.0理念改造现有管理经营模式,实现内外部的高度互联互通及客户的精准服务,打造“建筑业的综合服务商”和“高端、专业、优质的工业用钢供应商”。

张志祥进一步指出,中国钢铁需求量稳定,企业数量虽然会随着行业发展不断减少,但竞争优势将日益增强,尤其在走出去这条发展道路上会迎来更多机遇。浦项在钢铁领域深耕几十年,有着很好的基础,也是中国钢铁企业学习的榜样,建龙希望与浦项就产品、技术等领域加强交流,增加合作机会,共同分享发展成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建龙集团查看更多>钢铁需求查看更多>张志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