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总投资29亿!江苏省灌南县城乡一体化污水治理PPP项目资格预审

2020-09-05 09:53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城乡一体化污水治理PPP项目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江苏省灌南县城乡一体化污水治理PPP项目发布资格预审公告。

项目分为新建项目和存量项目。

项目总投资292168万元,包含存量资产66409万元、新建项目投资224909万元、流动资金850万元。整个项目分为工业污水处理厂及生活污水处理项目两个部分,其中:①存量工业污水处理厂两座,分别为开发区1.5万吨工业污水处理厂1座、灌河半岛临港产业区1万吨工业污水处理厂1座,两个工业污水厂存量资产价值为23989万元;②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包含生活污水处理项目的存量资产价值42420万元、新建项目投资总额224909万元(含建设期利息);③流动资金850万元(工业项目350万元、生活污水处理项目500万元)。

本项目存量资产拟采用TOT模式(转让-运营-移交),新建项目拟采用BOT模式(建设-运营-移交)。由中标社会资本与政府方出资代表共同组建的项目公司来建设运营本项目。

项目总合作期28年,建设期3年,运营期25年。存量项目中无需改造的部分可直接投入运营,项目运营期28年;新建污水厂及提升改造的存量污水厂建设期约1年,项目运营期27年;其他新建项目的建设期约3年,项目运营期25年。

详情如下:

灌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灌南县城乡一体化污水治理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JSZC-G2020-372

灌南县人民政府授权灌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实施机构)实施的灌南县城乡一体化污水治理PPP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经批准

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实施。现为该项目采购一名社会资本,邀请有意向的社会资本(以下简称“申请人”)报名并提出资格预审申

请。

一、项目需求

1、项目名称:灌南县城乡一体化污水治理PPP项目

2、项目性质:新建项目和存量项目。

3、项目地点:项目位于灌南县。

4、建设内容:

4.1 新建项目

①污水管网建设项目:县城及村镇污水管网改造及新建;建成小区、社区、企业事业单位、商场等雨污分流工程、污水管网建设区域部分道

路工程;

②县城城东、城西生活污水处理厂提升改造工程及提升泵站建设;

③乡镇存量生活污水处理厂提升改造工程;

④新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站及配套污水管网;

⑤智慧水务平台建设。

4.2 存量项目

①灌南开发区工业污水处理厂,日处理能力1.5万吨;灌河半岛临港产业区工业污水处理厂,日处理能力1万吨。

②灌南县城城东生活污水处理厂,处理生活污水,日处理能力1.5万吨。

③灌南县城西生活污水处理厂,处理生活污水,日处理能力2万吨。

④9个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其中:北陈集、张店、百禄、新集、孟兴庄5个镇污水处理厂的日处理能力各为500T;堆沟、汤沟2个镇污水处理厂

日处理能力各为1000T;田楼、三口2个镇污水处理厂日处理能力各为2000T。

⑤厂外提升泵站6座。

⑥农村污水处理站42座及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49座。

⑦存量管网:县城管网57.52km、乡镇管网95.18km。

本项目存量污水厂提升改造项目建设期约1年,其余项目总建设期约3年。目前项目不存在征地拆迁问题,纳入本PPP项目的存量资产已进行了

评估,新建项目立项审批手续已结束,初步设计基本结束,进入招标实施阶段,2020年按计划投入建设。

本项目具体建设内容与建设进度以采购人的安排为准,采购人在不影响项目总体规划目标的前提下,有权对建设内容进行合理调整,但应及

时履行变更手续。

4.3具体新建项目建设内容与规模如下:

注:最终工程量按经政府审批通过的初步设计方案及施工图结合实际施工工程量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乡一体化污水治理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