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企业正文

华世洁环保:赋能城市合伙人 共建环保生态圈

2020-09-07 10:55来源:华世洁环保关键词:标准化转轮一体机废气排放华世洁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9月3日-4日,青岛华世洁会议室高朋满座,以“赋能城市合伙人,共建环保生态圈”为主题的华世洁经销商商务暨培训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60余位新城市合伙人再次走进华世洁青岛总部,探讨行业趋势,分享优秀经验,学习先进技术。会议由华世洁市场总监陆清主持,华世洁董事长郅立鹏、总经理马昭、副总经理李东晖、营销中心总负责人隋宝玉等华世洁领导参加了本次盛会。

模式探讨丨优势互补共前行 合作共赢迎未来

华世洁市场总监陆清主持会议

华世洁总经理马昭致辞

会议伊始,马昭总经理上台致辞,对各位合伙人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诠释了城市合伙人的概念和意义,华世洁依托标准化转轮一体机和分子筛转轮等核心产品,自2018年开始从代理商-经销商-城市合伙人一路走来,在全国几十个城市已经布局合伙人,下一步将重点提升新合伙人的技术素养和运维能力,深化与城市合伙人的全方位合作,建立以客户为中心,以华世洁的技术和产品为支撑,以城市合伙人的本地化服务为主体的环保生态圈,实现全面合作多赢。

营销中心总负责人隋宝玉主题演讲

随后,营销中心总负责人隋宝玉演讲了题为《赋能城市合伙人,共建环保生态圈》的主题报告,分析了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变化,分析了渠道方面遇到的问题,并重点对城市合伙人的8大赋能举措做了详细的阐述和讲解,得到与会城市合伙人的广泛赞许。

华世洁董事长郅立鹏总结发言

最后,华世洁环保董事长郅立鹏分享了华世洁的发展历程,分析了国际国内宏观环境对行业的影响,并对市场容量及发展趋势做出重要预判,以及华世洁在应对市场变化和满足市场爆发式需求所做的应对策略。郅总的讲话给参会人员描绘了新的起点和新的高度,更加坚定了城市合伙人与华世洁一起努力创造辉煌的决心和信心。

经验交流丨现身说法讲案例 频频掌声收获多

众乐云集获得“开拓创新奖”

大连宇都获得“技术进步奖”

山东华恒、山东宏峰获得“最佳成就奖”

洁天环保、世伟德、骏奇美景获得“最佳新锐奖”

轶洁环境、济南华信、正当红获得“最佳新星奖”

大连宇都晋升为5A级经销商

杭州洁天环保晋升为4A级经销商

山东华恒:丁爱妮

山东宏峰:付光福

杭州洁天:葛东伟

大连宇都:边伟伟

德州众乐云集:于同强

会议对优秀城市合伙人进行了表彰,同时邀请获奖代表上台分享经验,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还原,分享在市场开拓方面的心得,有问有答的“双人相声”式案例分享更是将会议推向高潮,频频迎得台下掌声。

技术赋能丨方案具象表单化 标准统一促成交

3日下午开始,进行了封闭式的技术赋能培训,从不同行业废气排放特点及适用工艺,到沸石分子筛转轮、高效净化一体机产品及工艺介绍、废气风量及浓度核算方法等维度展开培训,并凭借华世洁丰富的项目经验,总结利用项目勘察表单化、技术方案模板标准化进行实际利用讲解,让城市合伙人从项目勘察、客户讲解到出具技术方案更加的专业、便捷、高效,促进项目成交,实现技术赋能的最终目的。

生态培训丨销售运维一条龙 生态环保高效益

9月4日,进行了在线监测以及商务运维模式的分享交流,利用华世洁综合运维平台,实现城市合伙人对用户的销售运维一条龙服务,为用户提供高价值生态服务的同时,实现企业自身价值最大化。

为期2天的封闭式会议,大家交流探讨,分享经验,并接受了全面的技术培训,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虚此行,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接下来,华世洁会组织核心合作伙伴走到各个城市,走进华世洁服务的客户案例现场,开展一系列的学习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标准化转轮一体机查看更多>废气排放查看更多>华世洁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