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湛江:关于2021年度省级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金(绿色循环发展与节能降耗)拟入库项目的公示

2020-09-07 11:4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污染防治攻坚战节能降耗湛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2021年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金(绿色循环发展与节能降耗)项目入库储备工作的通知》(粤工信节能函[2020]471号)要求,经组织项目申报、县(市、区)初审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湛江中冶环保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宝钢湛江钢铁三高炉系统项目渣处理工程”等5个项目(详见附件)符合入库条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2020年9月4日至2020年9月10日,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监督电话:0759-3326685

特此公示。

2021年省级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金拟入库项目汇总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染防治攻坚战查看更多>节能降耗查看更多>湛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