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长江环保集团、首创股份等联合预中标67亿九江水环境治理项目

2020-09-09 08:44来源:江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水环境系统综合治理长江环保集团首创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总投资共计670466.48万元的九江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系统综合治理二期项目发布预中标公告,长江环保集团牵头,上海城建设计院、等组成的联合体成为该项目中标候选人,这也是长江环保继刚刚预中标近40亿的重庆江津水环境治理项目后,又将收入囊中的大手笔项目。

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建设运营内容:九江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系统综合治理二期项目总投资共计670466.48万元,其中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程568549.21万元,九江城区应急水源建设工程70412.47万元,鹤问湖污水处理厂一期存量项目18000.00万元,老鹳塘污水处理厂存量项目13504.80万元。项目资本金按20%的比例计算,项目资本金约为134093.30万元。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如下:

(一)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程

1、老鹳塘污水系统提质增效工程;

2、鹤问湖污水系统提质增效工程;

3、中心城区分散区域污水系统提质增效工程;

4、城镇污泥和餐厨垃圾处理处置工程;

5、智慧水务系统工程;

(二)九江城区应急水源建设工程;

(三)鹤问湖污水处理厂一期存量项目;

(四)老鹳塘污水处理厂存量项目;

(五)存量管网项目。

2、项目运作模式:

本项目运作方式为BOT+TOT+O&M。其中,新建项目拟采用“BOT”的运作方式,由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勘察设计、建设、投融资、运营维护及移交等;存量项目中的鹤问湖污水处理厂一期以及老鹳塘污水处理厂拟采用TOT的运作方式,由项目公司负责水厂的运营维护及移交等;存量项目中的雨污水管网拟采用“O&M”的运作方式,由项目公司负责管网的运营维护。

3、项目合作期限:本项目合作期限为30年,其中建设期1-3年,运营期27-30年。

二、中标信息

中标单位:

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牵头人)

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集团)

有限公司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

长江三峡绿洲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泓润生物质能科技有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系统综合治理查看更多>长江环保集团查看更多>首创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