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监测企业正文

直播预告|固定污染源VOCs在线监测在典型行业的应用

2020-09-09 10:3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VOCs在线监测固定污染源赛默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应用工程师刘喜成将于2020年9月14日晚17:30-18:00在北极星环保学院直播平台分享固定污染源VOCs在线监测在典型行业的应用。

课程题目:固定污染源VOCs在线监测在典型行业的应用

课程大纲包括:

1、固定污染源VOCs监测相关规范及技术路线

2、赛默飞提供固定源监测最全面解决方案

3、赛默飞6000型VOCsCEMS系统介绍

4、赛默飞的行业应用案例分享

刘喜成

拥有多年VOCs行业工作经验,现负责赛默飞固定污染源VOCs监测应用开发。拥有石化、化工、汽车等行业丰富的项目建设经验。擅长VOCs监测领域应用开发。

北极星环保学院同期活动:

第九届全国挥发性有机污染物(VOCs)减排与控制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在线监测查看更多>固定污染源查看更多>赛默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