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众瑞仪器又有大动作! 机械加工进入数字化阶段!

2020-09-09 10:43来源:青岛众瑞关键词:车铣一体机环境监测仪器青岛众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青岛众瑞仪器是一家集环境监测仪器、便携直读分析仪器、计量校准分析仪器、应急监测仪器、微生物及洁净室检测仪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创新企业。自2007年成立以来众瑞持续聚焦核心科技,壮大研发团队,开展科研院所合作,充实创新力量。

作为一家科技研发企业,青岛众瑞众多明星产品的开发研制离不开与我们精诚合作的材料供应商,更离不开众瑞自己的机械加工部门。如同华为即便有再强力的供应商如比亚迪、京东方、歌尔声学、深南电路等,但华为自己的精密制造加工中心也是非常强力的存在。

近日,众瑞仪器与国内知名加工仪器厂商合作,引进津上(Tsugami)车铣一体机与刀塔机,以及东台(Dongtai)立式加工中心。

在仪器制造中,有些零件需求甚少,但关键部件要求精度高且工期短。采用新设备进行加工,生产完全由程序自动控制,避免了长工艺流程、减少了硬件投资和人为干扰,具有生产效益高及质量稳定的优点。

本次设备引进后,将大大增强青岛众瑞机械加工部门的成品及精密零件的生产加工能力,为众瑞仪器生产研发出更多受客户欢迎的仪器设备提供助力!

青岛众瑞新厂房近期也已装修完毕,正进入设备搬迁、人员迁入的阶段,随后将正式投入使用。青岛众瑞将以更加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车铣一体机查看更多>环境监测仪器查看更多>青岛众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