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博奇承接天津铁厂干熄焦余热工程能源管理项目

2020-09-09 16:14来源:博奇环保关键词:干熄焦余热烟气处理行业博奇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8月,北京博奇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与天津铁厂有限公司成功签署《天津铁厂干熄焦工程能源管理(EMC)合同》。双方将以天津铁厂干熄焦工程项目为契机进行专项节能服务,并借此项目专注开拓中国合同能源管理市场,共同助力中国绿色生态城市建设。

博奇环保公司承揽的天津铁厂干熄焦余热工程能源管理项目,将“150吨/h焦化干熄焦”、“干熄焦余热发电”及“360m2烧结余热发电”三部分,作为一个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施工工期为14个月。该项目建成投产后,正常提供烧结矿≥448万吨/年、焦矿≥115万吨/年情况下,该项目正常外供电量为17757万kwh/年。

博奇环保凭借着在烟气处理行业积累逾十八年的先进经验,已经实现由烟气环保提供商向集烟气、水、土壤及固废等领域智慧型环保管家成功转变。此次签订《天津铁厂干熄焦工程能源管理(EMC)合同》更是标志着博奇环保公司由环保领域向节能环保新领域迈出了成功一步。

此次博奇环保和天津铁厂强强联手,把双方各自优势进行整合,天津铁厂以节能效益支付形式,把干熄焦项目能源管理运行交给博奇环保公司负责,必将有力推进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实施步伐。

博奇环保、天津铁厂力争将此项目打造成可示范、可推广、可复制的样板工程。该项目计划于2021年底建成投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干熄焦余热查看更多>烟气处理行业查看更多>博奇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