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广东省“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方案(征求意见稿)》

2020-09-11 16:4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三线一单生态环境保护广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四、保障措施

(十)加强组织领导

充分认识建立“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体系的重要意义。贯彻落实国家有关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好省市联动、部门联合的作用。各地级以上市要落实“三线一单”实施的主体责任;省有关部门根据职能分工,及时更新反馈相关数据,并在职责范围内做好实施应用。

(十一)落实工作保障

省、市要组建长期稳定的专业技术团队,并根据工作实际,安排专项财政资金投入,切实保障“三线一单”实施、评估、更新调整、数据应用和维护等,不断推动“三线一单”数据应用,促进环境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便利化。

(十二)加强宣传培训

及时向社会公开“三线一单”成果和评估结果等信息,扩大公众宣传与监督范围,推动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体系不断完善。结合管理需求及工作推进情况,充分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广泛宣传培训,推广应用经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附件:

广东省陆域生态空间划定情况汇总

企业微信截图_20200911163900.png

广东省陆域环境管控单元汇总表

企业微信截图_20200911163913.png

广东省环境管控单元图

企业微信截图_20200911163924.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线一单查看更多>生态环境保护查看更多>广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