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牡丹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建设进展有序

2020-09-13 09:11来源:牡丹江电视台作者:张晓宁 刘宇鹏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厂生活垃圾焚烧牡丹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记者从牡丹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了解到,今年7月份开工建设的省、市百大项目--牡丹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正在加紧施工中,项目垃圾池开挖工程已经完成,正在进行钢筋加工工程,项目计划2021年年底投入运行。

据介绍,牡丹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位于牡丹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北区,占地面积75306平方米,建设规模为2台生活垃圾焚烧机械炉排炉,配1台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项目总投资4.6亿元。

牡丹江天楹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 谭政

我们主要的建设内容有主厂房

有污水处理站

有炉渣处理车间

按计划今年10月末我们主厂房出0米

力争明年的12月31号进行正式生产

据了解,牡丹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自2月份启动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及牡丹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全力支持下,各项手续办理的十分顺利,并于今年7月份正式开工建设。

牡丹江天楹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 谭政

到7月22号我们所有的手续全部办全

我们现在是从7月1号

我们正式并入到开发区的序列

现在我们已经纳入到规上企业进行报表

社会效益就是整个牡丹江的

生活垃圾就不用填埋了

垃圾无害化处理后

能使牡丹江的天更蓝 水更清

空气更洁净

据介绍,牡丹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是改善我市人民生活质量的民生工程,是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采用当前国际上最先进的生活垃圾处理工艺,建成后可实现每日800吨生活垃圾的处理能力,同时产生256000度电能。可有效实现城市生活垃圾减量化、无害化和资源化利用,更好的改善生态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查看更多>牡丹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