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运城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调整 袁卫廷任党组书记

2020-09-14 09:22来源:运城市生态环境局关键词:袁卫廷生态环境局运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9日上午,运城市生态环境系统召开干部大会。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刘军、运城市副市长董旭光,山西省生态环境厅人事处处长刘小龙、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霍雨苏、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文健,派驻纪检组出席会议。

会议上,山西省生态环境厅人事处处长刘小龙宣布运城市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的任免决定。袁卫廷同志任运城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

刘军指出,经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商请运城市委研究决定,袁卫廷同志任运城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提名运城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这是省生态环境厅党组、运城市委、市政府从当前形势和大局出发,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我受厅党组委托,对袁卫廷同志和运城市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提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为工作的根本遵循和最高准则,特别是要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视察山西提出的“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全力破解运城市生态环境困境和难题,全力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二是要加强研究,全面提升班子履职能力。要加强业务学习,尽快适应新岗位要求,不断深入基层、找准问题、破解难题,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实干者搭台、让有为者有位,努力打造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铁军。三是要真抓实干,努力开创生态环境新局面。要紧紧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心任务,瞄准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约束性指标和重点任务,以奋发有为、锐意进取、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精神状态,奋力推进运城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董旭光指出:这次人事调整,是省生态环境厅和市委、市政府根据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建设需要,作出的一项重要人事决定。新班子,就要有新面貌、新精神,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在袁卫廷同志的带领下,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迅速打开工作局面,就开展好下一阶段工作我提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污染防治、环境执法等业务学习,持续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二是要强化队伍建设,不断凝聚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当前全市水、气、土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但全市生态环境形势仍然十分严峻,任务仍然十分艰巨,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和责任意识,保持良好精神状态,迅速以蓬勃的朝气、澎湃的激情和旺盛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三是要廉洁自律,不断弘扬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要严格要求自己,从严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当好表率、做好模范,树立领导干部良好形象。也希望大家能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坚决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不碰高压线、不触警戒线、守住工作底线,营造清廉、清正、清明的良好氛围。

袁卫廷在表态发言中说,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生态环境厅党组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生态环境关乎绿水青山,关乎民生福祉,更关乎可持续发展。为了运城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一是要摆正位子,进入角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要敢于担当、履职尽责,与各部门共同推动全市环境质量不断改善。二是要扑下身子,干出样子。要围绕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任务,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精准治污、科学治污,全力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三是要党建引领,带好队伍。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树立正气、打击歪风,形成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四是要廉洁自律,守住底线。坚决扛起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要做好表率、带好队伍,尽心竭力、担当作为、共同努力,为全市市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绿色答卷。

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人、局属事业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袁卫廷查看更多>生态环境局查看更多>运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