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伟明环保可转债成功过“会” 发行总额不超过12亿元

2020-09-16 08:38来源:温都网作者:郑俊杰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厂垃圾焚烧发电企业伟明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4日,证监会召开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2020年第135次发审委会议,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伟明环保)的可转债发行获通过。这是近三年以来,伟明环保第二次发行可转债,此次发行总额不超过12亿元。

作为国内知名的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企业,伟明环保于2015年5月登陆A股市场,募资5.16亿元。由于伟明环保近几年将自身“领地”向全国扩张,同时其投资的城市生产垃圾焚烧发电厂等大多采取PPP模式,对资金需求较大,早在2018年该公司就通过发行可转债的方式,向资本市场融资6.7亿元,用于苍南县云岩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容项目、瑞安市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和武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建设。

此次伟明环保要发行的可转债面额为100元,存续期为6年,每年付息一次,发行总额不超过12亿元,计划将募集资投资到东阳市生活垃圾焚烧综合利用项目(一期)、双鸭山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永丰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补充流动资金项目。公告显示,伟保环保此次发行的可转债募集资所投项目总投资额高达16.71亿元,其中东阳市生活垃圾焚烧综合利用项目(一期)投资总额高达7.58亿元。

纵观伟明环保登陆资本市场以来的情况,其业务迅速向全国多个城市扩张,公司业绩也成长迅速,其营收从2016年的6.93亿元迅速增加到2019年的20.38亿元,年增速高达30%至55%不等。2020年半年报显示,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该公司今年上半年营收仍达11.45亿元,同比增长18.35%,而净利5.02亿元,同比增幅为2.4%。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企业查看更多>伟明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