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专注于固废垃圾处理利用 宁波市生态环保产业集团成立

2020-09-18 08:09来源:中国宁波网作者:杨绪忠关键词:固废垃圾处理固废处置生态环保产业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宁波市固废垃圾处理利用又添生力军。9月17日上午,宁波市生态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

随着城市快速发展和人口的聚集,固废物的大量累积引起严重的生态问题,需要清运处理能力更快更高效,建立优良的固废处理体系迫在眉捷。为此,宁波城投开拓环保建设思路、适时寻找机会与业内领军企业开展战略合作、实现产业链延伸,实现新的增长级。

据悉,生态环保产业集团作为宁波城投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主营固废处置、收集转运、环境修复、环保科技四大板块。未来,生态环保产业集团将以城市固废无害化处置与资源化利用为核心主业、依托以往项目优势、投产市洞桥资源循环利用基地;布局收集转运、土壤修复、环境科技等环保业务;与环保头部企业深度融合、实现并购整合、产业延拓、项目合作,建立从规划、投资、建设、运营到监管的全过程产业链;逐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形成区域性集团企业,为宁波城投打造成国内一流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提供承载。

“宁波生态环保产业集团的成立,预示着我市环保建设的产业化、专业化、市场化进程大大加快。”宁波城投董事长钟建波表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废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固废处置查看更多>生态环保产业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