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环保治理报道正文

东方市飞灰填埋场一期项目开工建设 日处理飞灰量35.83吨

2020-09-18 09:14来源:东方广电关键词:生活垃圾焚发电飞灰填埋场东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第三批)集中开工的东方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配套工程-飞灰填埋场一期项目于近日动工建设,项目建成将解决当地生活垃圾焚发电项目产生的飞灰处置问题。

记者来到东方市生活垃圾焚发电项目配套工程飞灰填埋场一期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已开辟出一条红土路,工人们正在加紧做挡土墙、截洪沟等施工,现场井然有序。

海南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 蔡冬桂:从各方面交叉作业,一定要在今年12月13日之前完工。

据现场有关负责人介绍,该飞灰填埋场项目是为了解决东方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焚烧产生的飞灰处置问题而配套建设的。该项目占地面积15272平方米,设计日处理飞灰规模35.83t/d(吨每天),主要建设内容填埋库区、提升井、截洪沟、挡土墙等,包括场地清整、基坑开挖、地下水导排系统、防渗系统、滲滤液收集导排系统、雨污分流系统、填埋作业道路边坡治理,总库容约4.85万立方米,填埋年限约5.3年,计划总投资约1833万元。

海南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 蔡冬桂:填埋垃圾飞灰杂物回填在这里,就是发电厂烧过的飞灰拿回来这里填埋,可以填埋五年。

垃圾焚烧处理过程中将不可避免地产生飞灰,该飞灰填埋场的建设将大大提高垃圾无害化的处理能力,能有效减轻城市生活垃圾对环境的污染和破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发电查看更多>飞灰填埋场查看更多>东方查看更多>